墙头众多,偶尔产粮。一只咸鱼,还有懒癌。文笔一般,技术凑合。无良坑王,填坑随缘!

【端午贺】当他们遇到中国粽子之HP篇(小甜饼,一发完)

霍格沃茨

“纳威,你怎么了?你晚饭好像可没吃多少。”
“哦吉米,我觉得我一定是被粽子诅咒了。”
“粽子?那是什么?”
“哦,是秋的外婆包的,一种中国特有的节日小吃。”
“小吃也有诅咒?天哪,梅林的胡子!中国真的好可怕。”
“我也不知道啊!昨天我路过时秋正好邀请我尝一下,我吃完之后就回宿舍了。第二天我上麦格教授的变形课,我用我的魔杖试了好几次,都快把书戳穿了,我的课本都没有任何反应。”
“纳威,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”
“嘿吉米!我的意思是说我感觉不到我的魔法了!我要变麻瓜了!”
“这可有些严重了。”
“纳威,你在这里,我找了你好久!”
“秋?难道你也被粽子诅咒了吗?”
“诅咒?哦不,我只是来还你的魔杖的,你昨天丢在餐桌上了。”
“我的魔杖?”
“对,是家养小精灵发现的。顺便,能把我的筷子还给我吗?你要知道,我还是比较喜欢用两只筷子吃东西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哦~伟大的救世主竟然也愿意和我们坐在一桌上用餐,难道这是格兰芬多的荣耀的大发慈悲吗?”
“闭嘴,马尔福!只是为了拼桌吃饭好吗?”
“我们何德何能才能和救世主同桌吃饭,我难道还需要在预言家日报上发表一篇感想吗?”
“哦不,马尔福,今天我只想吃个粽子,别惹麻烦好吗?”
“只有救世主才有这无限的好奇心和勇气,去尝试这种完全不符合斯莱特林审美的东西,我甚至都不愿意去接近这玩意儿。”
“……德拉科,你想让我喂你吃就直说。”

“嘿,你说他们还记得这张桌子还有我们两个吗?”
“不一定,你说这难道就是他们平时约会的常态?”
“按照斯莱特林王子的习惯,还真有可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嘿,各位,我们要宣布一个好消息。”
“我们改良了完全具有英国特色的粽子”
“欢迎各位勇士来接受味蕾的挑战!”

“乔治,今天下午你拿来的那些东西都被用在这些东西里了吗?”
“哦,科林这可是商业机密,我们可不会告诉你。”
“那我还是算了,我可不想吃到鼻涕味多味豆馅儿的粽子。”
“我还看见弗雷德从斯内普教授那里试图偷亲吻魔药!”
“哦,我说他们两个怎么被罚抄校规呢!被抓到了啊!”
“嘿!那并不代表我们没办法弄到魔药!”
“既然你们被抓到了,那你们怎么可能还会有亲吻魔药?”
“我们有整个霍格沃茨”
“最聪明的女巫帮忙”
“作为回报”
“我们送了罗恩一个粽子!”
“啊哈!原来赫敏和罗恩被管理员赶出图书馆是你们的原因啊!”
“嗯?什么意思?”
“罗恩和赫敏在图书馆亲吻了整整一个小时,两个人差点没窒息过去,管理员忍无可忍将他们赶了出去。”
“天哪,梅林的初吻!乔治,还有粽子吗?!”
“我也要两个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早上好,哈利!”×2
“早上好,乔治,弗雷德。”
“亲爱的哈利,作为朋友”
“我们可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”
“什么?”
“昨天晚上,我们通过密道”
“去了厨房,将斯莱特林的粽子换了一份”
“是我们特制的,是极有英国特色的口味哦”
“今天就让我们看好戏吧!”
“我简直要看见马尔福吃到鼻涕味多味豆馅儿的表情了!”
“那一定很精彩!”

“嘿伙计,我是被洛哈特施过魔法了吗?我怎么看见马尔福正在亲吻哈利?”
“我想我也被施过魔法了,我竟然看见马尔福在吻哈利的时候还伸了舌头?!”
“他们有考虑过现在他们是在大厅里,面对所有学生在热吻吗?”
“马尔福是不是说他吃到了有亲吻魔药的粽子?”
“别胡说,含有亲吻魔药的粽子价值一个金加隆的,我们根本没有多余的放到斯莱特林去!”
“哦!这真是一个不怎么好的消息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1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