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偶尔产粮。一只咸鱼,还有懒癌。文笔一般,技术凑合。无良坑王,填坑随缘!

【德哈】七宗罪与七美德(01)

【Vanity& Humbleness】

       【傲慢与谦逊】

 

Draco身为Malfoy家的独子,从小接受的一切教育,都是为了让他一举一动配得起的他高贵血统,他是Malfoy家未来的荣耀,他是带领Malfoy家走向另一个辉煌的不二人选,虽然Draco觉得也许自己永远比不上自己的父亲。

 

高尔和克拉布是家族之间利益所带来的附属品,Draco对待他们都不屑于使用多余的眼光,他的谦逊吝啬到只能给他的父亲。正是因为Draco的谦逊如此难得,所以他永远也忘不了,第一次恩赐给陌生人的善意竟然被无情的拒绝,该死的救世主,该死的potter!

 

“你竟然为了这个而和我作对整整十年吗?”

 

“是又怎么样?你要永远记得,得罪一个Malfoy没有什么好下场!”

 

“对此我深有体会,所以能让我回房间睡觉吗?”

 

“哼,把你那件从旧地摊上捡来的睡衣给扔了,不然别想上我的床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arry的性格往往是谦逊有礼的,但对于某些特定的人,他骨子里的傲慢就再也遮挡不住,比如作恶的食死徒、比如心怀不轨的魔法部,再比如某个混蛋的Malfoy,他总有信心能将他们“收拾”的听话。

 

Harry身上的傲慢表现不同于Draco,所有人都认为他们的救世主是个完完全全的好人,从骨子里就不存在半点阴影的家伙,但只有Draco知道,Harry其实不是个简简单单的老好人,不然Harry也不能与魔法部周旋,也不能将他的心牢牢抓住,所有人都被伟大的救世主的表象给欺骗了。

 

Draco永远记得,Harry用魔杖抵着他,将他困在天文台楼梯下面,在他耳边愤怒的宣誓主权。黑暗里,Harry轻易的便表现出不同于白天的面目,他傲慢的在Draco面前宣布,“你是我的!”

 

当然,Harry的傲慢不允许Draco拒绝,事实上他没办法用嘴说出什么拒绝的话,毕竟那时候两个人的嘴在忙着些别的什么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很开心,一开心就打算挖坑,所以就有这个文啦~~

脑洞和文笔总不是成正比的,写出来的和我想的不一样啊!!!

想了半天,在刀和糖中间还是选择了糖,如果我有空,可能会再来一版刀的。

七美德与七宗罪是对应的,这边打算反过来写,Harry的七宗罪和Draco的七美德,每部分都写不长的,就当是段子看吧……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