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偶尔产粮。一只咸鱼,还有懒癌。文笔一般,技术凑合。无良坑王,填坑随缘!

【天使夜】The Secret Marriage(02)

Chapter  03

 

“Hank,你确定这条机械尾巴能帮我?”Kurt看着身后那条有些可怕的机械尾巴,正玩得不亦乐乎,“还有,下次换个别的颜色的涂料,蓝色的太显眼,虽然效果不错就是了。”

 

Kurt所提到的Hank就是坐在他对面的那个男人,对方五官干净整洁,看起来就算是脾气不错的那一类人。Hank翻看着手里的材料,上面密密麻麻的数据不知道有什么魅力,让Hank的注意力一直都没转移过。

 

“尾巴是通过给你装在脖子后面那个芯片控制的,这条尾巴在制作的时候就有一部分参考了猴子尾巴的功能,不过要比那个更厉害些,你熟悉了以后甚至可以操控它做些开锁之类的精细活。”Hank盯着自己面前的电脑屏幕,时不时记录些什么数据,“那个涂料你就别再挑了,本来只不过是用来躲过红外线感应的,又不是用来做装饰的,换什么颜色!”

 

Kurt撇了撇嘴,尝试着用尾巴举起桌子上的咖啡杯,却没想到因为还没用熟练,直接将那杯咖啡泼在了Hank的电脑上。

 

Kurt心下大叫不好,赶紧在Hank抢救电脑的时候逃跑了,还不忘把自己的装备也给带上,他跑到门口的时候就听见Hank大声的怒吼了,Kurt只能小声的说了声抱歉,加紧离开了现场。

 

Hank收拾着桌子上的一片狼藉,看着Kurt离开的背影好一会儿,最后也只摇摇了头叹了一声气,紧皱的眉头似乎有什么烦恼。

 

过了好一会儿,Hank最终还是拿起了桌子上的电话,拨通了一个号码,短暂的提示音之后就响起一个温和的声音。

 

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,Hank听了之后只是短短的回复了一句:“Charles,Kurt已经出发了。”安静了一会儿,Hank就挂了电话,他有些弄不懂自己Boss到底在想什么。

 

黑夜里一座高楼安静的伫立在那里,偶尔刮过的风带来一阵凉意,Warren在大楼偏僻的一个角落,身上背着一个巨大而怪异的装置。

 

“Revan,你确定这玩意真的能让我飞起来?”Warren显然并不信任自己身上的装置,他试着动了动自己背后的金属翅膀,脸上被画的花纹让他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扭曲。

 

“放心吧,我确定你不会摔死的,我还特地按照你的外号天使,做的翅膀造型的。”Warren耳机里传来的声音有些不耐烦,“放U盘的房间是顶楼,这里是监控死角,你从这里飞上去是最简单用时最短的方法。当然,你也可以去敲门进去,那样你就可以坐电梯上去了。”

 

Warren再傻也明白对方是在开玩笑,他并没有去反驳什么,闭上眼回忆了一下金属翅膀的操作要领,缓缓吐出一口气后就开始操作设备。

 

“Warren……你注意安全。”安静了一会儿的耳机突然传出Revan的声音,Warren等了好一会儿,才听见Revan没头没脑的一句,弄得他有些莫名其妙。

 

“我知道了。Revan,你今天怪怪的,你没事吧?”Warren抬头看了一眼高楼,嘴里随口问着Revan。

 

“我没事。”Revan的回答干脆利落,甚至最后没等Warren再问些什么,就直接挂断了通讯,Warren也只能无奈的拿掉耳机,开始执行任务。

 

原本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的Kurt,被阳台上一声不大的声响给吓到了,他放下自己正在翻找的抽屉,将自己的身影藏到一片阴影中,当Kurt看见窗帘上投下的影子时,天使两个字差点脱口而出。

 

但很快Kurt就知道自己是看错了,因为他看见了那双金属的翅膀,那个人从背影上来看不算多健壮,背影笼罩在黑影里模糊不清,但Kurt却莫名的觉得那个影子有些眼熟。

 

Warren成功着陆之后,回想着操作手册上的提示,正将背后的金属翅膀收起来,毕竟如果不收起来行动未免有些麻烦了。

 

Warren没有花费多长时间就打开了阳台上的落地窗的锁,他小心翼翼地进入漆黑一片的室内,走向最近的办公桌,打算先从那里开始翻找。

 

Kurt看不清对方的脸,但从对方的动作也不难猜出,对方和他一样是个特工,可能也是个经验十分丰富的特工。Kurt不知道对方来这里的目的,但他不得不去怀疑对方是否会妨碍自己任务的完成。

 

Warren刚刚打开抽屉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,明显被翻过的痕迹让Warren开始心生疑窦,但他没有多想,只是更加警惕了起来。

 

Kurt没有过早暴露,他藏匿的技巧一直是一项过人的天赋,所以在调整呼吸等待对方离开的时候,Kurt开始打量整个屋子,最后他的目光落到了那幅占据了半个墙面的油画上。

 

原本被窗帘挡住的月光,在对方进来时被放了进来,有些清冷的月光洒进屋子里,照亮了一小块地方,尤其是墙上的那幅画。油画并非出自什么大家之手,画的也不过是一幅简单的风景,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这画的风格和这屋子的装修风格很冲突,Kurt不得不去注意这幅画。

 

让Kurt没有想到的是,那个后来的家伙竟然也开始注意到那幅画,他最终还是决定先发制人,不管对方和他是否有同一个目标,他都要先解决了对方。

 

Warren正在观察那幅画的时候,突然感觉到脑后一阵风刮过,特工的本能让他向旁边躲避,闪着寒光的匕首擦着他的脸就插入了桌子。

 

Warren回身就开始动手,对方的身手绝不比他弱,甚至还有渐渐占上风的趋势,尤其是对方还有个不知道哪里长出来的尾巴,那尾巴威力不小,偶尔从刁钻的角度袭击Warren,也多次让Warren差点受伤。

 

任务为重,为了不惊动楼里的保安,Warren身上带着手枪却并不能开枪,所以他的情况并不算太好,所幸对方似乎也在顾忌什么,也没有开枪,但对方手里的那把匕首也不见得杀伤力比手枪小上多少。

 

Kurt精通于肉身搏斗,加上金属尾巴的帮助,他显然有很大的把握可以解决对方,但如非必要他并不想杀人,任务为上。

 

Kurt找到机会,用尾巴狠狠的抽了对方一下子,虽然大部分的力量被那背后的翅膀给挡住了,但也让对方直接后退了好几步,借此机会Kurt快步上前来到了那幅画面前。

 

画的下面果然有一个被藏起来的保险箱,Kurt想更近一步看仔细,却被另一个家伙给扇到了一边,好不容易稳住了身体,就看见那家伙已经开始试图打开保险箱了。

 

Kurt从那家伙的背后直接一个狠踹过去,还特地避开了金属翅膀保护的部位,直接将对方踹翻在地,Kurt得到一些时间去解决保险箱,刚刚安好装置破解密码,Kurt就被对方从后面抱住并锁喉。

 

Warren从后边迅速地抱住那个袭击者,他收紧勒在对方脖子上的手臂,两个身子几乎是紧贴在一起,也许真的是被打蒙了,Warren竟然觉得对方的身形有些熟悉,但对方明显没给他更多时间去深思。

 

Kurt抓住对方的手臂腰上使劲,直接从对方的头顶越了过去,对方也不是善茬,转身开始出拳,Kurt游刃有余的拆招,并开始注意装置破解密码的进度。

 

Warren的双手被对方缠住难以摆脱,他的脚甚至也被对方的尾巴困住,心里大叫不好,下一秒就被拽倒在地,对方的匕首直接向着咽喉刺来,Warren朝旁边一滚躲过这一击,成功让匕首刺入地毯。

 

还没稳住身体的Warren就被对方从背后压住,对方拽着他的头发让他被迫抬起头,Warren甚至感觉到了横放在咽喉上匕首的凉意,他抓住对方的手腕一扭,让对方吃痛的放开了匕首,但很快一脚就踹向了Warren的胸口。

 

Kurt见当下解决不了对方,只能暂时放弃杀死对方的念头,以拿到东西为先,正好装置发出提醒,保险箱的门稍微弹开了一些,Kurt立刻上前打开了门,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,他心里顿时响起警铃。

 

几乎就在Kurt本能动作躲开的下一秒,保险箱的深处就射出一支短箭,箭头冒着寒光从Kurt眼前飞过,直接射入对面的墙里。

 

Kurt心知不妙,任务是完成不了了,他也只能先走为妙,他跑到阳台上朝对面的大楼发射了什么,一根缆绳就在两座大楼间被拉了起来,Kurt将尾巴折叠打开了几下,金属尾巴就变成了滑轮,他打算离开了。

 

Warren看到保险柜里空空如也,又见另一个家伙打算逃离现场,他下意识认为对方拿走了U盘。Warren有些气急败坏,他不再顾忌被发现的危险,行动迅速的将小腿上的枪拔了出来,直接瞄准开枪。对方离开的身影明显有所停顿,射中了但却没射中要害,Warren看着阳台上的血渍有些懊悔。

 

枪声响起,Warren也不敢多逗留,确认现场没有遗留什么东西,他就再一次操作机械翅膀从阳台上跳了下去。

 

“任务失败了,很抱歉。”Warren坐在一边表情有些难看,他还在回想着几个小时之前的画面,他还没从任务失败的打击中恢复过来。

 

“……想不想挽回试试?”Revan端着杯咖啡坐在桌子上,看着面前的Warren,表情不像是生气或是责难,只是淡淡的看着Warren。

 

“挽回?”Warren抬起头,皱着眉询问到,他从没听说过任务失败还有挽回的方法,但如果真的有,他愿意去试一试。

 

“杀了那个家伙,拿回那个U盘。”

 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阿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