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偶尔产粮。一只咸鱼,还有懒癌。文笔一般,技术凑合。无良坑王,填坑随缘!

【端午贺】当他们遇到中国粽子之复联篇(小甜饼,一发完)

复联•神域

“弟弟,好热好硬啊~”
“蠢货,别这样做!“
“可是弟弟,这东西有点黏黏的。”
“......蠢货,别弄到手上和衣服上啊!”
“弟弟,不太好吃。”
“索尔,我警告你,粽子外面绿色的东西是不能吃的,还有别直接拿手抓,糯米很黏!”
“弟弟,我听说还有肉的,我想再吃两个。”
“没门,你已经吃了十个蛋黄的,五个糯米的,十个豆沙的.....还有两个巧克力的”
“弟弟,我觉得为了自己的健康我还是不吃了,所以你还是把手里的小刀放下来,好吗?”
“别担心我亲爱的哥哥,这只是我用来吃粽子的餐具而已,呵呵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复联•Stark大厦

“Tony,剪刀已经准备好了,还有化学分析器和显微镜也已经准备好了,我们可以开始了。”
“Bruce,这种神秘的物质我们必须研究透彻,要排除他是否含有什么特殊会产生对我们不利的影响。”
“Sir,Steve Rogers先生正在门外,需要让他进来吗?”

“Tony,那个.....”
“Cap,我说过,别在我和Bruce做实验的时候打扰我们,这很容易影响实验结果的。”
“不,Tony,我只是来告诉你们,你们实验台上的是Natasha在易贝上买来的中国特产粽子,而她现在正在厨房里找它们。”
“......Natasha介意我们替她的特产检查一下是否过期吗?”
“我觉得她可能也不会介意替你们检查一下你们的生产日期,但我想你们可以试着再把它们包回去,也许她看不出来它们曾被解剖过?”

“我虽然对中国粽子并不是十分了解,但是我想对于中国粽子来说,如果将你们两个手上拿的东西也划分到粽子中的话,这将是对中国上千年饮食文化的侮辱,两位伟大的科学家。”
“Nat,你要知道我从没下过厨,但至少我已经尽力了,所以让鹰眼放下弓箭行吗?”
“Nat,Hulk不喜欢和他同色的东西,包括粽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复联·Stark大厦厨房

“嘿,臭小子,别偷拿我刚剥好的粽子!”
“我可没有,你看见我那么做了吗?”
“这里就我和你两个人,难道是我变了个魔术,让粽子自己消失了吗?”
“我可不清楚,也许你就是有这样的爱好呢?上了年纪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小癖好的。”“够了,臭小子,别在用你的速度来做一些让人头疼的事!”
“比如偷亲你?”
“......这个可以有。”
“You didn't see that coming?”
“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把粽子还给我,不然我会要你好看的少年!”
“哦?谢谢,不过我一直以为自己挺好看的~”
“哼。”
“F**K!你放了什么?!好辣!”
“哦,芥末而已,你说了,老年人总有些小癖好的,你......”
“......恩,果然,这样好多了。”
“混蛋,你干嘛吻我?!”
“我听说甜能缓解辣味,你的嘴是甜的~”
“滚!我刚吃过甜粽子!”
“不,你要知道,平时你也很甜,可不完全是因为粽子~”






【标签随便打的,不要纠结cp(๑•̀ㅁ•́ฅ)】

评论(7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