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偶尔产粮。一只咸鱼,还有懒癌。文笔一般,技术凑合。无良坑王,填坑随缘!

【狼队】老狼最近有点怪(下)


Scott原本以为,在他和Logan之间,最沉不住气的那一个应该是Logan,但这次出乎他意料,先开口的那个竟然是他自己。

“Logan,我和Jean的对话你听见了多少?”

“没多少,就听见什么我同不同意的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好多了,大概是止疼药起作用了,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“我也不清楚,只知道你扶着的那个变种人偷袭你,我杀了他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Logan说着那天的事,Scott却不由自主的想到了Jean提到的,Logan抱着他回去的画面,突然有些不知道说些什么了。

“他除了袭击了你,还有另外两个变种人也有和你一样的伤,只不过你的要稍微轻一些,另外两个变种人现在还在昏迷中。”

“我知道,刚刚Jean告诉我了。”

“……瘦子,你和Jean谈了些什么?你们两个都很不对劲。”

“没什么,不对劲的是你才对,Logan。”

“……Scott,我没有。”

“你在躲着我,这不是问句,我只是告诉你,我知道你躲着我,你没必要否认,我现在没有心情和你玩儿猜谜游戏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说我和Jean不对劲,也许你是对的,因为刚刚Jean做出了选择,你该开心了!”

“什么?不,Jean应该选择了你,该开心的是你才对!”

“选择我?你在胡说什么?她没有选择我!”

“……啊?Scott,我不是有意的,我现在就可以和Jean说清楚,她真正该选择的人是你!”

“Logan!你够了!她没有选择我,但她也没有选择你!她觉得我爱你,更甚过爱她!她选择退出!你听懂了吗?她选择退出,成全我们两个!这多么好笑!”Scott越说越激动,他甚至跳下了床,直接站在Logan面前,朝他怒吼。

“……Scott!”Logan显然很是吃惊于Scott说的话,毕竟这短短一句话,包含的信息量早已超过了他所能接受的范围,虽然脑袋还没反应,但他却下意识的护着身体还很虚弱的Scott。

Scott站在Logan面前,他双手紧抓着Logan的外套,而Logan坐着抬起头看着Scott,双手还因担心Scott会跌倒而虚扶在Scott身边。

Scott的怒吼好像还在耳边,但两个人之间又陷入了沉默,Scott的身体还很虚弱,他慢慢的送开双手,打算回到床上去,假装这一切都没发生过,假装他的怒吼不过是幻觉。

可惜,Logan从来都不会让他如愿,任何方面都是。所以Scott没有如愿的回到床上,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,他被Logan抱住了,以一种有些别扭的姿态,而且他的头还靠在Logan的肩膀上。

Scott劝说自己,他太累了,也太虚弱了,虚弱到支撑不住自己,他放任自己瘫软下身子靠在Logan怀里,闻着Logan身上的烟酒味道,仿佛也有些醉了。

“要不要我帮你洗个头?好像还有些血迹没洗干净。”Logan放在Scott脑袋上的手摸到了头发里凝结的血渍,语气轻柔的问到Scott没说话,只是鼻子哼了一下,也不知道是同意还是拒绝。

Scott的脖子有伤,不能低头只能仰躺着,因为不方便,所以Scott的眼镜被拿了下来,现在他闭着眼躺着,Logan就站在他身边。

热水缓慢地在发丝间流过,Logan平时可以轻易杀死人的双手,此刻却温柔的可怕。为了不让伤口沾到水,Logan用毛巾垫在Scott脑后,从头上流下的脏水流回水池,不知道是不是除了血渍也带走了Scott的某些不可言说的情绪。

“你给别人洗过头吗?感觉你很熟练的样子。”

“……也许。”

“她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“不是她,是他……大概是个混蛋?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我只是在想,这世上难道还有比你更混蛋的人?”

“……可能只是我和他混蛋的不太一样。”

“他怎么混蛋了?”

“说不上来,但他总是让我很生气。”

“这听起来他可不像个混蛋,毕竟一个混蛋很难让另一个混蛋生气。”

“嗯,说他混蛋的只有我一个,别人都说他是个特别好的人。”

“我倒是很好奇了,真想见一见他。”

“……有机会吧。”

“Logan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是个混蛋。”

“我知道,你也是。”

Logan替Scott洗干净头发,擦干发丝上的水渍,却发现Scott已经睡着了,因为虚弱而苍白的脸颊,在屋子里白色的灯光下显得更加苍白,几乎没有了血色。

Logan收拾好,又坐在了床边,他抚摸着Scott还湿润着的头发,眼睛紧紧的盯着睡着了的Scott,似乎在仔细的记录着对方的呼吸。

Scott是个混蛋,至少他这样认为,谁让Scott一次一次的在他面前死去,只留下一段又一段他不能说也不想和别人分享的回忆。

Logan有很多秘密不能说出来,比如他的身世,比如他会感觉到疼痛,比如他对Scott的爱,又比如他不属于这个地方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真的没想到这篇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和留言,有点小惶恐,我是个很容易受读者摆布的人,看的人越多,我就越有干劲更新,所以一个晚上就码完啦!想越快看更新,就多留言点赞啊!!(是的,我很不要脸( ̄y▽ ̄)~*)

说了这段是甜就是甜,特别爱温柔的狼叔,其实这两个人在一起了,只不过没有挑明了说而已,两个人都心知肚明!至于狼叔说的那个“他”是谁,很明显的可以猜到!(注意两个人的对话!)

这个文只剩最后的结局了,虽然已经码好了,但是还是想再修改,原本的设定现在读起来感觉有些不对劲,所以还在思考是用原来的那个结局还是新码一个,是甜是虐一念之间啊!!(╥﹏╥)

评论(10)
热度(135)

© 阿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