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偶尔产粮。一只咸鱼,还有懒癌。文笔一般,技术凑合。无良坑王,填坑随缘!

【贱虫】同学,你男朋友掉了(结局)

Chapter  05

 

Peter坐在床上有些茫然,丝毫不知道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,梅婶竟然邀请了Wade留下来住一晚,很明显自己必须和Wade挤一张床,更可怕的是自己竟然没有彻底拒绝。

 

想着自己一时的疏忽所导致的现在的情况,Peter都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,但可惜他没有这样的机会了,因为Wade顶着还滴着水的头发进来了。

 

Wade身上穿着的是Peter的睡衣,有些不太合身,看起来却没想象中的滑稽,甚至隐隐有种野性的感觉,Peter在脑海里这样想着,然后下一刻就在脑海里给自己甩了一巴掌。

 

“你是不是早就做好打算了?你怎么不拒绝呢?”Peter有些生气,心中总有股无名的怒火无处发泄。

 

“你真的误会我了,我也不知道今天能和你住一起,要是早知道的话我一定会带我最爱的那条性感小裤裤。”Wade一脸懊悔的表情让Peter觉得对方很欠揍,“梅婶那么盛情让留下来,我怎么能拒绝?”

 

"你别梅婶梅婶的叫,搞得自己和我们很熟一样,我警告你,赶紧离开!”Peter有些坐立难安,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,只觉得心里有种十分不好的预感,但具体在担心什么,Peter又说不上来,反正他就是很焦躁。

 

“离开?我怎么离开?梅婶就在隔壁,你就不怕梅婶听见?”Wade有恃无恐的坐到了Peter的床上,甚至还特别夸张的抱着Peter的枕头狠狠的吸了一大口,“你也许说得对,我就是别有用心,我到底想干什么,你是知道的。”

 

也许是Wade的警告起了作用,或者是Wade最后说的话实在是太过诱惑露骨,Peter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怎么反驳他,他只能看着Wade穿着他的衣服在他的床上翻滚着,还抱着自己的枕头一脸享受。

 

Peter还在想着事情,脑袋里空空的什么也没有,他的房间门外就想起了敲门声。梅婶的声音隔着门传进来:“Peter?你们还没睡吗?明天没有课?”

 

“我们马上就睡,您也早点休息。”Peter下意识的就回答道,顺便也关心的叮嘱梅婶早点休息,听见梅婶关门的声音,Peter又开始担心别的事情。

 

“Wade,你听好了,我睡床,你睡地上。还有,放下我的被子!也别亲我的枕头!”Peter一开始还有些商量的口吻,可是后面就变成了近似咆哮的怒吼,好在他还记得梅婶就在隔壁,所以虽然有些生气,但声音并不是很大。

 

“啊!我好像闻见了你的味道,真的好香啊!我好幸福,我才不要睡地上。”Wade将自己埋在Peter的被子里,有些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,“真的是太舒服了,感觉好幸福啊!”

 

“这是我房间,我才不要睡地上,我要睡床上!”Peter双手插着腰站在床边,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把床上的某个家伙给拽起来了,但是出乎意料地,下一秒房间突然黑了,Peter只感觉到有人拉了一下自己,然后自己就倒在了柔软的床铺上。

 

黑暗之中,总有些东西在蠢蠢欲动,Peter被困在床铺与Wade之间,Wade的体温竟让Peter有了被灼伤的感觉,对方呼出的热气喷洒在Peter的脸上,如此近的距离,让Peter一时间没有了动作。

 

“既然我不想睡地上,你也不想睡地上,那我们两个只能一起挤一张床了。”Wade很明显就是故意的,他刻意压低的声音在Peter的耳边响起,让Peter无措之下根本无暇去想Wade到底说了什么,他只想赶快离开Wade的怀抱。可惜,Wade紧紧的抓着Peter的手臂,健壮的身体压在Peter的身上,让Peter毫无反抗的可能。

 

“Wade!你干什么?赶紧放开!”Peter有些狼狈的小声喊道,但他的样子看起来却一点警告的意味也没有。

 

“Peter,我警告你,你最好别再动了,不然,我不敢保证我不会干你!”Wade的表情在黑暗里有些看不太清楚,但声音在Peter不断的挣扎下变得有些不稳定起来,相比较而言,Wade的警告更有说服力一点。

 

“你是公狗吗?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!”Peter有些气急败坏的低吼,他不害怕Wade的警告,他害怕的是现在在他两腿间那个无法忽视的东西。

 

Wade已经勃起,这是很明显而且Peter无法忽视的事实,但Peter实在想不明白,到底是什么让Wade竟然能够勃起,难道仅仅是自己的被子和枕头?

 

“我脑子里在想什么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哥现在在你上面。”Wade对Peter的口不择言并没有说什么,他恶作剧般的用下身在Peter的双腿间摩擦了两下,弄得Peter更加不自在起来。

 

Peter感觉到了Wade的动作,没有想象中的厌恶感,更多的是一种莫名的羞耻感,Peter一向敏感的感官这个时候也没有让他失望,Peter接受着一切与Wade的接触。

 

彼此之间呼吸时带出的温热气息相互交融,皮肤间陌生而又极具魅力的触碰,一切的一切都让Peter觉得有些不该存在的兴奋感。也许是Wade自身那种偏向情色的举动,Peter竟然恍惚间觉得他和Wade已经做了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,虽然之间只差一些必要的动作。

 

“Wade!梅婶还在隔壁!你别太过分!”Peter总算没有沉迷陌生的感觉世界里,残存的理智让他再次警告Wade的,虽然他并不觉得这样的警告会有任何作用,但意外的,Wade竟然真的停了下来。

 

Wade抱着Peter翻了个身,让Peter半个身子压在自己的身上,然后收紧围在Peter腰上的双臂,看见了Peter有些意外的眼神。

 

“开个玩笑而已,哥知道分寸,不会动你的……至少现在不会。”Wade很随意的说着,看见Peter有些不可置信的眼神,最后补充的说道,成功的让Peter给了他一个白眼。

 

Wade丝毫不介意Peter的嫌弃,他凑到Peter的脸颊边,放在Peter腰上的一只手放到了Peter的脖子上,然后稍稍使劲,就成功的偷到了晚安吻一枚,最后在Peter的肘击之下面不改色的向Peter说了晚安。

 

Peter被Wade抱着,Wade的气息包围着Peter,让Peter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,他抽出一只手擦了擦自己的嘴唇,似乎这样就能当刚才那个吻没发生过似的,腰上的手又挣扎不开,还要忍受时不时屁股上的骚扰,Peter看着Wade有些讨厌的脸,差点要掐死对方。

 

Peter后还是没有下手,他认命似的闭上了眼,最后在Wade的怀抱里睡去,至于后来Peter做了美梦的事情,Peter绝对不会告诉Wade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文完结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阿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