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偶尔产粮。一只咸鱼,还有懒癌。文笔一般,技术凑合。无良坑王,填坑随缘!

【天使夜】南瓜大仙追爱记

这个梗是群里小伙伴的脑洞,没人写我又觉得很萌,就拿来写文,大概算个AU?反正就是萌萌的,童话向吧,没肉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urt是马戏团的一员,他从小就被父母遗弃,如果他曾有过父母的话,而原因很简单,他有一条恶魔的尾巴,也因此马戏团的团长还称呼他为恶魔之子。

像每个马戏团里都有小丑和侏儒一样,Kurt是马戏团里招人眼球的招牌,团长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,便用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东西将Kurt染成了蓝色,甚至还在他身上纹上了花纹,以便能借此胡诌出什么有趣的传说。

染料一开始还能洗干净,可是因为忙碌,Kurt不是每次都有空将染料洗去,时间一长,那深蓝色竟像是天生的一般再也洗不干净了,对此团长反而觉得不错,省去了不少麻烦。

Kurt本来是没有名字的,因为团长觉得他或者……它,拥有名字的资格都没有,Kurt这个名字还是后来为了登记方便,团长随意扯出来的,不过Kurt很喜欢这个名字。

Kurt除了靠外表吸引观众以外,他还会很多东西,比如空中飞人什么的,团长总是希望能将他的价值发挥到极致,好像不这么做自己就会罪恶不赦一样。

没有人天生就会各种各样的才能,所以Kurt也是从小就要学习这些表演的技巧,而他为此付出的代价也很大,比如他的手指。危险的表演总少不了意外,更别提Kurt这个新手,失去了手指后团长难得的给他放了假,还每餐多给了他一个苹果。

日子总是要过的,伤好以后的训练也要继续,团长的皮鞭也总免不了落下,盘子里的食物也总是不够,每天的活也总干不完。Kurt从没抱怨过,他知道马戏团里的每一个人都不容易,每一个人都和自己一样饱经苦难,虽然他不觉得自己的人生有多悲惨,至少他还活着,还有一个容身之处,一群和自己生活在一起的人,但他没有朋友,没有所爱之人。

Kurt很少会离开马戏团,自从很久之前因为无意之中吓哭一个来看表演的孩子,他就知道自己要时刻注意,他会给别人造成困扰,所以他永远只躲在自己小小的摆满杂物的小帐篷里。

后来因为表演失误,被团长罚一天不能吃饭,Kurt实在太饿,他不得不选在深夜偷溜出去找些吃的。夜深人静,Kurt走在街上并没有引起什么麻烦,可四处都没找到亮着灯人家,Kurt只能继续往前走,后来看到还亮着一盏灯的教堂。

Kurt偷溜进了教堂,当然,他可以进去,因为门开着,而他又不是真的恶魔。教堂里很干净,也很安静,Kurt呆呆的站在耶稣像的面前,忘了饥饿,傻傻地盯着白色的雕像出神。

直到后来,教堂的神父出现,虽然受到了惊吓,但神父依然没将Kurt赶走,甚至还给了Kurt一块儿面包和一杯甜牛奶。Kurt吃着面包,神父坐在他身边,给他讲着耶稣的故事,Kurt觉得那一刻是他心情最为平静的时候。

Kurt吃完了东西准备离开,神父递给他一盏不算精致的南瓜灯,前几天来的孩子留下的东西,神父送给了他,还告诉他南瓜大仙的故事。懂事的孩子能得到南瓜大仙的眷顾,他会让你实现三个愿望,然后带着你的感谢离开。

Kurt提着南瓜灯走在回去的路上,希望自己也能从南瓜大仙那里获得许愿的机会,可惜,这个南瓜灯第二天就被生气的团长给扔到了帐篷外面。

一天的忙碌结束后,Kurt趁团长没发现,偷偷的摸到昨天南瓜灯被扔的地方,想找回他的南瓜灯,却在南瓜灯旁边发现了睡着的一个男孩儿,男孩儿身上的白色翅膀提醒着Kurt,这个人一定不一般。

忐忑的犹豫着要不要叫醒对方,对方却揉揉眼睛醒了,“你是谁?”男孩儿的语气并不友善,但Kurt并不介意,“我叫Kurt,你是南瓜大仙吗?你能实现我的愿望吗?”

男孩儿嫌弃的踢了踢脚边的南瓜灯,“南瓜大仙?”有些嘲讽的语气让Kurt感觉不舒服,因为每当团长说话用这种语气,往往就意味着他会被骂或被罚,Kurt有些焦躁了,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男孩儿看出来Kurt的焦躁和害怕,他站在一旁继续说:“你是怎么回事?天生的还是被……嗯?”他指了指Kurt,Kurt意识到对方在说自己的颜色和花纹,回答道:“尾巴是天生的,其他都是后来弄的,你呢?”Kurt指了指对方的翅膀。

男孩儿没有回答他的话,继续追问道:“你的尾巴能动吗?”Kurt觉得对方有点不礼貌,但还是回答说:“可以的,但是团长不让我那么做。”男孩儿好像对Kurt的尾巴很感兴趣,但他感觉到Kurt的不悦,所以便扯开话题,“我就是你说的南瓜大仙,你可以向我许愿,我会实现你的愿望,不过要拿东西来换!”

Kurt的注意力明显被转移,他有些不安的抓着自己的衣角,说到:“交换?我什么也没有,你要什么呢?”对方明显也没想好要什么,皱着眉头想了很久,最后说到:“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,这样吧,你先告诉我你的愿望,怎么样?”

Kurt高兴极了,说:“我想吃甜蜜天使里的糖果!”甜蜜天使是一家很有名的糖果屋,Kurt看过很多次来这里的孩子吃那里的糖果,颜色缤纷的包装还有花式字体的图案,都让Kurt心驰神往已久,这是他的第一个愿望。

对方显然没想到Kurt的愿望这么简单,听到那糖果屋的名字时还厌恶的吐了一下舌头,以示自己对这名字的鄙视,“这个简单……作为实现愿望的交换,你给我摸一下你的尾巴,怎么样?”男孩儿指着Kurt的尾巴说到。

Kurt看了看自己的尾巴,有些犹豫,很多人都只是看他的尾巴,很少有人会想摸摸它,因为它是多么像别人口中所描述的恶魔的尾巴,好像一旦摸了它,坏运气就和自己连在一起了一样。

最后Kurt还是答应了,对方看着Kurt的尾巴,在抚摸尾巴的时候眼睛亮了,Kurt对于这种轻轻的抚摸感到无所适从,有些特殊的感觉从尾巴传来,到达Kurt的脑袋,然后再引起Kurt的一阵战栗。

男孩儿没摸多久,就转身走了,他让Kurt在那里等他,Kurt抱着尾巴看见对方离开后,坐在了一旁的石头上,旁边是已经被踩烂的南瓜灯。

男孩儿没去多久就回来了,还拿回来很多糖果,Kurt高兴坏了,看着地上被洒满了一地的糖果,他先是捡起来一颗仔细的看了半天,然后大叫着拆开一颗糖果,将粉色的糖果卷进自己的嘴里,弯着眉眼细细的品尝美味,他甚至还舔了舔糖纸,希望自己没错过任何部分。

男孩儿没有说话,静静地站在旁边,微笑着看向坐在地上的Kurt,半天后他也坐了下来,拆开一颗糖,将糖扔进嘴里。两个人都没说话,只是静静地吃着糖,Kurt吃完了,然后将地上的糖仔细的收好,犹豫半天又拿出了一颗递给男孩儿。

男孩儿接过糖果,嘴里还没吃完的糖果让他有点说话不清,“Kurt…?”Kurt听见自己的名字,便抬头看向男孩儿,“怎么了?”男孩儿皱眉沉默了半天,终于说到:“Warren……你可以叫我Warren.”

Kurt有些吃惊,“南瓜大仙也有名字吗?”男孩儿有些生气了,气鼓鼓的脸有些圆润,“谁规定南瓜大仙不能有名字了?!南瓜大仙多难听!”Kurt见对方生气,连忙道歉,甚至还主动将尾巴给对方摸,好久才让对方消气。

Kurt见时间不早了,害怕团长发现自己偷溜出来,便告诉Warren自己必须要回去了,对方还有些不高兴,但是没有阻止。Kurt回去的半路又跑回来,有些气喘对Warren说:“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去天使游乐场,不要多久,只要一会儿就好,我从没去过那儿。”

Warren还没回答,Kurt就跑了,Warren只能站在原地思考,这个愿望要让对方拿什么来交换。

第二天晚上,Kurt很晚才来,他看见Warren坐在地上有些不耐烦,便急忙道歉,还伸出自己的尾巴给对方,但Warren没生气,“昨天你的愿望我会帮你实现的,但我没想好要你拿什么来换,不如我先帮你实现愿望,等我想到了我再告诉你?”

Kurt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同意了,他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好失去了。Warren让Kurt闭上眼睛,Kurt照做以后觉得腰上被抱住,然后整个人就飞了起来,他下意识的想睁眼,但Warren在他耳边警告到:“不许睁开眼,不然我就把你扔下去!”

Kurt有些害怕,便紧紧地闭着眼,双手紧张的不知道往哪里放,只能牢牢的抱住对方的脖子,感觉到Warren一瞬间的僵硬,Kurt生怕对方将自己扔下去,连忙解释:“我害怕!”

直到目的地,Warren才放开Kurt,没在半途中扔下他,Kurt睁开眼看见梦寐以求的游乐场,瞬间就忘记了旅途的种种,转头就跑向了游乐场。

时间已经太晚了,游乐场漆黑一片,尽管如此,Kurt也是很满足了,从这里跑到那里,摸摸这个,瞧瞧那个,一刻也没停。等他看够了,Kurt才跑回Warren的身边,两个人坐在一个长椅上,Kurt从口袋里拿出昨天Warren给他的糖果,分了一颗给Warren自己也吃了一颗。

Warren吃着糖果,说到:“Kurt,我想到我要你拿什么来交换了。”Kurt转头看着Warren,“你要我的什么呢?”Warren也转过头看着Kurt,什么也没说,看到Kurt因为他的沉默有些不安了,他忽然抓过Kurt,亲了他一口,柠檬味的。

两个人分开后都没说什么,两边低着头沉默,这种沉默直到Warren抱着Kurt回去也没被打破,最后Warren有些忐忑的对Kurt说:“Kurt,你还会来吗?”Kurt没有回答,看了他一眼,又递给他一颗糖,人就跑了,只剩Warren一个人吃着糖,柠檬味的。

第三天,Kurt还是来了,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,他和Warren聊天,看星星,分享糖果。直到Kurt再次离开,Warren才发现,Kurt没许最后一个愿望。

后来的后来,Kurt和Warren经常相聚,Kurt再也没提到过第三个愿望,每次见面,两个人都是聊天,偶尔Kurt会叫Warren南瓜大仙,而Warren偶尔也会带些糖果给Kurt。

过了很久很久,团长变老了,马戏团解散了,Kurt和Warren又见面了。Kurt心情有些不好,Warren带着他去了游乐园,Kurt坐在旋转木马上,Warren坐在他旁边看着他。“Kurt,你还有最后一个愿望。”Warren摸了摸Kurt的尾巴,他喜欢这么做,“我不想许愿了。”Kurt将自己的尾巴抱在怀里,“为什么?”Warren站了起来,他走到Kurt身边,这是他们第一次对这个问题进行谈话。

Kurt低着头支支吾吾不肯说,Warren有些生气,他直接跑到Kurt面前,将Kurt脸捧着对视自己,“最后一个愿望的代价我付不起,。”Kurt看着Warren的眼睛,终于还是坦白了,“你要付出的代价是我决定的,告诉我你最后一个愿望。”Warren摸了摸Kurt的脸颊,然后再次和他对视。

“我要一个叫Warren的南瓜大仙,要一个会给我糖吃,喜欢摸我尾巴的南瓜大仙,我要他不离开……这个愿望可以实现吗?”Kurt看着Warren,有一瞬间的沉默让Kurt感到害怕。

Warren吻在了Kurt的额头上,他看着Kurt,“我会让这个愿望实现,你要付出的代价只有一个。”Kurt抱住Warren,头埋在Warren的肩膀上,“我要你。”Kurt听见Warren在他耳边这样说到,他所剩的,也就只有他自己了。







没有彩蛋,别看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arren究竟是天使还是南瓜大仙呢?谁知道ㄟ(▔ ,▔)ㄏ

天使也好,南瓜大仙也罢,反正Kurt人都归他了,他还要啥自行车!(/≧▽≦)/~┴┴ 

评论(11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