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偶尔产粮。一只咸鱼,还有懒癌。文笔一般,技术凑合。无良坑王,填坑随缘!

【贱虫】同学,你男朋友掉了(02)

Chapter  03

 

“我都说了好几次了,你不要在学校门口等我!”Peter远远的看到学校门口那个十分眼熟的身影,语气都变得有些不耐烦,毕竟谁面对一个骚扰了自己这么久的人,都没办法有个算的上不错的心情。

 

“小Peter,你今天比昨天晚了半个小时哦~”Wade早就把面具拿掉了,他脸上有些伤疤,显得有些狰狞可怕,但Peter却没什么反应。

 

“你每天到来找我,到底是想干什么?”Peter背着背包看着Wade,表情有些无奈,“我的学生证你已经还给我了,你还有什么借口?”

 

“我把你的学生证找回来了,你就真的没什么表示吗?”Wade还是有些不死心,他站在Peter面前,摆了个自认为魅力十足的动作,可惜,Peter并不领情。

 

“我不是请你吃过卷饼了吗?你还想要什么?”Peter皱着眉头十分想离开,但是对方却堵着他要离开的方向,他也只能任由对方提要求。

 

“哥想要你,可以不?”Wade一脸贱笑的看着Peter,不要命的说出了些流氓话,成功让Peter变了脸色,对方很明显已经快要步入暴走的边缘,而Wade却依旧没停下来的意思,“做哥的男朋友,这个条件怎么样?”

 

“Wade!你不要太过分!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!”Peter已经动怒了,他的声音也不由自主的提高了,两个人之间的对话也开始往争吵的方向发展,也引来部分路过学生的注意。

 

Peter为了不引来更多的注意,只能压住火气拉着一脸贱笑的Wade离开,他拉着Wade几乎是跑着离开了学校,好不容易两个人来到了学校门口旁边,一个没什么人经过的巷子。

 

Peter正打算说些什么,但是Wade却又作死的抢先开口说话了:“小Peter,我就知道你一定是害羞了,特地选这种地方,是准备给哥一吻吗?”他说完竟然还故意的撅起嘴巴靠近Peter。

 

Peter一巴掌将对方用力的推开,原本都快被平复下来的怒火又被勾了起来,他用背包甩了Wade一个满怀,他几乎是低声的怒吼道:“Wade!你别胡说!我根本没想过答应你!”

 

“那你拉哥来这里做什么?不是要干些什么羞羞的事吗?”Wade一脸夸张的表情,故作失落的扭捏样子,让Peter有种反胃的感觉,好在他压抑下去了。

 

“我只想问你,梅婶的事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Peter终于找回了一丝理智,他对这个问题已经纠结了很久,今天终于很直接的问出来了。

 

“梅婶?你是说哪个?”Wade看起来并不知道Peter说的梅婶是谁,他靠在一边的墙上,装作是在努力回忆的样子。

 

“上周三那个晚上,你在街心公园那边是不是救了一个老太太?”Peter双手抱胸站在Wade的斜对面,表情总算没有之前那样狰狞了。

 

“上周三……好像是有,有两个抢劫的臭小子,抢了包还不算,差点把那大婶推到在地,哥是什么人,当时就把那两个人赶走了。”Wade恍然大悟的样子,看起来就像是刚刚才想起似的,“那大婶人不错,我送她回家以后,她还送了个派给我,味道挺好的。”

 

“所以,你是偶然碰见梅婶的?”Peter一脸不相信的表情,他双手松开,开始插着腰看着Wade,“既然是偶然,那梅婶为什么知道我认得你?竟然还打电话让我叫你回去吃饭?”

 

“这个……可能是哥实在是太优秀,连那大婶都觉得你和我很配。”Wade故作臭美了一下,很明显的转移了重点。

 

“Wade!你别转移话题!你到底是不是故意接近梅婶的?”Peter很爱梅婶,梅婶是他最重要的人,他不能忍受有任何人去利用梅婶,哪怕对方并没有恶意。

 

“当然不是,那天我快要离开的时候看见你被放在客厅的那张照片了,我叫了一声你的名字,你知道的,我偷看过你的学生证。”Wade双手一摊,总算是正面回答Peter的问题了,“谁知道大婶认为我和你是朋友,招待我可热情了,还让我有空就去做客。”

 

“你就是故意的!我告诉你,是梅婶请你去吃饭,不代表我就接受了,只有一顿饭,吃完你就别再来骚扰我!”Peter实在不想在多说什么,当前几天他回家之后,梅婶跟他说请Wade来吃饭,当时他整个人都懵了。

 

Peter追着梅婶问清楚了他们认识的过程,心里既有点后怕又有点庆幸,并且还有点自责。不管Wade的出现是巧合还是设计的,Peter都十分感谢Wade,甚至一度扭转了一些对Wade的看法,但对Wade稍微改善的态度在Wade再三的纠缠之下,又回到了一开始的避之不及。

 

Peter再三和梅婶解释他和Wade不熟,但在梅婶的坚持下,Peter最后还是被迫答应了帮忙邀请Wade,并且在梅婶面前强调了很多次安全问题,直到梅婶不耐烦的赶Peter去睡觉才停下。

 

Peter看了眼对面还在滔滔不绝不知道说什么的Wade,认输般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,Peter拉了拉背包,走出巷子,留下一句话:“跟上,今天梅婶做了不少好吃的。”

 

Peter没有回头都能感觉到Wade欢呼雀跃的心情,毕竟Wade的喋喋不休真的太有存在感了,Peter有些心不在焉的走在前面,Wade心怀不轨的走在后面。

 

Wade找准机会凑上前去,一把搂住了Peter的腰,当然他也毫不客气的顺便摸了把Peter的翘臀,吓得Peter差点跳到行车道上去。

 

Peter走回来追着Wade打,而Wade却依旧一脸贱笑,丝毫不在意落在身上的拳头,甚至还有点享受的样子,在Peter的挣扎中Wade也找准机会不停的吃豆腐。

 

就这样,Peter和Wade在回家的路上打打闹闹,背后是被晚霞染成渐变色的云朵,一切意外的让Peter有种不实际的幸福感,但很快他就甩开了这种匪夷所思的想法,专心开始躲避Wade那不老实的手。

 

评论(1)
热度(37)

© 阿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