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,偶尔产粮。一只咸鱼,还有懒癌。文笔一般,技术凑合。无良坑王,填坑随缘!

【贱虫】同学,你男朋友掉了(03)

Chapter  04

 

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而Peter也一脸不情愿带着Wade回了家,一进门就看见梅婶在厨房里忙碌,Peter没来得及接待Wade,就赶忙跑去厨房帮忙了,留Wade一个人在客厅里。

 

梅婶看见Peter过来帮忙,回头看了一眼站在客厅里的Wade,她挥挥手让Peter去招待Wade,顺便端了盘子跟着Peter一起出了厨房。

 

“Wade是吧?谢谢你上次帮我。快坐,别站着,就当自己家一样。”梅婶将盘子放在餐桌上,双手在围裙上擦了两下,接着就向着Wade和Peter走过来。

 

“哦十分感谢,美人,你的热情让我难以招架。”Wade一点也没有拘束的感觉,在梅婶的面前嘴很甜,让旁边的Peter差点没有吐出来。

 

梅婶看样子很喜欢Wade,至少Peter看见梅婶笑的很开心,甚至还在自己做出反感的表情时,拍了Peter的胳膊一下以示警告,这让Peter有种失宠的感觉。

 

梅婶拉着Wade走到餐桌边,Wade礼貌的替梅婶拉开椅子,梅婶笑呵呵的坐下来,Peter正想坐在梅婶身边,没想到Wade却先一步拉开椅子,正当Peter打算掐Wade的时候,却看见Wade做出邀请的手势让Peter先坐下,Peter当然也没有客气的坐了下来。

 

Wade坐到了Peter的对面,这样他们两个就成了对视的位置,这让Peter有些不自在,但梅婶却没发现什么不妥,她边替Wade夹菜,边开始不停地打听Wade的事情。

 

“Wade,你多大了?怎么会认识Peter呢?”

“今年27了,怎么认识Peter的……”Wade看起来有些为难的斜眼看着Peter,Peter在桌子下的脚不停地踢着Wade,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警告Wade不要乱说话,好在Wade没有故意跟他对着干。

 

“Peter人真的很好,我和他能认识也是一个意外,他帮了我不少忙,后来又偶遇了多次,我们两个这才熟悉起来,没想到我也能帮上你的忙。”Wade躲开了Peter踢过来的脚,还算识相的没告诉梅婶Peter打架的事情,这也让Peter对Wade的印象分加了不少,“他的屁股我也很喜欢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Wade最后一句有点小声,梅婶并没有听清楚,而Peter却听清楚了,这让Peter又狠狠的踹了Wade一脚,顺便印象分又降回到了及格线以下。

 

“没什么,我的意思是Peter的性格这样好,完全是你教的好。”Wade还没笨到分不清什么话可以说,什么话不可以说,他转移了话题,还不忘夸一夸梅婶。

 

“你这小伙子,倒是挺会说话的,你现在是上班?”梅婶很吃Wade的一套,她笑着又给Wade夹了不少菜,而Wade这次很有眼见的替Peter夹了些菜,虽然看上去Peter并不是很领情,但好歹没把菜给夹回去。

 

“我刚刚才毕业,以后打算留校做教练。”Wade一点也没有隐瞒的意思,他虽然没怎么细说,但也算是够坦白,“就是Peter学校后面那个警校。”

 

“你这个年纪才刚刚毕业?”这次发问的不是梅婶,而是Peter,他问出了自己更好奇的问题“你如果是学生的话,你脸上的疤未免也有些太多了。”

 

梅婶用胳膊顶了Peter一下,示意他的问题有些失礼了,但Wade却没怎么在意,很快就回答了:“我本来应该早就毕业的,但是中途被选中去做了三年多的卧底,任务完成了我也就毕业了,脸上的疤也就是那个时候留下的,身上还有不少,有机会给你看看。”

 

虽然说着找机会给Peter看,但看Wade的表情看起来就像是下一刻就要脱衣服似的,不过好在他还记得梅婶在场。Wade说的云淡风轻,但是说不上是为什么,Peter却有种揪心的感觉,但对上Wade看过来的眼神时,Peter又恢复了一张不太开心的表情。

 

梅婶看起来彻底被Wade征服了,她很心疼的又给Wade加了不少菜,还一个劲的催他多吃点,Peter只能在一边默默的吃饭,偶尔给梅婶夹菜,防止梅婶和Wade聊天聊得太开心而不好好吃饭。

 

“对了Wade,你家在哪儿啊?下次我给你送些好吃的去!”梅婶随口问道。

 

“我住在学校里,我一个人住学校比较方便。”Wade吃完最后一口饭,然后对着梅婶有些讨好的说:“有好吃的我当然是自己上门来,怎么好意思让梅婶你辛苦去送给我吃呢?”

 

Wade跟着Peter一起叫梅婶,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连梅婶都是,就这样,Wade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完全获得了梅婶的好感,这也让Peter差点没踢断Wade的小腿。

 

 

评论(3)
热度(30)

© 阿蝠 | Powered by LOFTER